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心疼

为什么我就是最后的人才发现你还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。。

为什么我就是最笨的人爱上了你。。

为什么现在我不能停想着你。。

为什么。。

为什么。。

为什么你对我好像没有女朋友的男生。。。

如果你喜欢我, 为什么怎么能骗我。。

怎么那么能在黑妹放到你跟他的照片。。看你们俩我心真疼。。

你告诉我你们的关系很复杂。。 你要在印尼马上解决你的事情。。但是。。

我不想当第三者,你知道吗?我不是那样的女人。。

我以为我终于找到了其奈的男生。。。但我错了。。。

我对你干了兴趣。。你对我也那样。。 

但我们不能继续怜爱。。。我不想在你们的中间。。真不想当第三者。。

虽然我喜欢你。。 

你为什么对我这样。。 

我的心里面真疼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