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怎么解决。。

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我的爱情的事儿。。。

星期日, 我们俩睡不着。。。我发誓自己不要宪法给他短信。。。
星期一,我的心还是疼。。。我们没有什么联系。。。
星期二,草上他发给我短信。。他告诉我很抱歉让我生气。。他不想我对他有什么误会。。他也告诉我跟他的女朋友已经分手了。。所以我们能继续一起出去玩儿。。。

我高兴时高兴。。但是我真想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容易根女朋友分手。。 有什么草稿的事儿呀?
星期三,我的朋友告诉我,我应该小心一点。。
哎,我也不知道怎么能让我的心peaceful..
我也不能骗自己。。。对他有兴趣。。不能那么容易丢掉。。。

今天。。 我不要现发给他短信。。让他发给我。。哎呀。。怎么解决。。。

我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。。 但是为什么已经感兴趣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